恵理奈

处理范围:追番吐槽、偶尔掉落读后感。

16年美妆护肤穿搭自机存档。

新年福袋在Dr.Ci:Labo和黛珂之间纠结还是买了黛珂。
黛珂的福袋16200円,超级划算。基底保湿精华,白檀水乳、眼霜,还有一些小样。我觉得双十一完全没有必要当时囤货花那么多的,根本划不来,以后我不会傻了,我要专心蹲福袋。Snidel和one spo的福袋,我观望了很久,还是没买。

Canmake的彩妆福袋,还是那么白菜。花瓣腮红,指甲油(这个我用不了送人了)、眼影、染眉膏、眉毛雨衣。900円、这个价格还是人吗???除了包装不太上档次之外业界良心好吗?

今年日牌约了一件baby的药箱,若草色炒鸡温油>///<现在有holy的op,Maria sister的fullset,还约了玫瑰博物馆。国牌买了太多,还是最喜欢悠兰达家,业界良心,圣诞协奏曲长裙超优雅,可惜身高驾驭不能,没有气势。

我是绝对不会做那种,拍完照就转手把裙子高价卖掉的人,我觉得这种做法比买山还糟糕很多。既然选择了买她,就要好好爱她,你拍一套卖一套然后年终秀总结真的太过分了吧。

过期Jk今年入手了梗子家四谎全套,炮姐全套。优马叔家茶色西服。关西关东襟都有了,自己还是适合西式大法。冬天牛角扣大衣制服裙围巾,雾霾也日常无压力。乘着还能扮嫩的时间抓紧扮嫩装高中生,不然老了就没脸穿了。

昨天和朋友一起拉直了头发。她好会还价。理发师说我头发营养不良需要做护理。什么鬼,我从来没染过头发也没卷过,一直都在用fino发膜我自己还以为营养过剩,又要买摩洛哥护发精油之类的东西了么。

希望17年穿得更加大人范一点吧,该帅气潇洒的时候就帅气潇洒,该二次元少女的时候二次元少女,日常和牛仔板鞋说再见。希望女子力upup!


评论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恵理奈 | Powered by LOFTER